“衣”份爱心

发布日期:2015-12-22    浏览次数:

寒冬,当我们穿着厚厚的棉衣,你可曾想过,玉树高原已经开始飘雪,生活在那里的孩子,正身着单薄的衣衫行走在泥泞的上学路上。我们家中那些久未“问津”的旧衣,与其把它们压在箱底,不如让它们发挥余热!一件旧的冬衣,一份“心”的温暖,诚挚邀请您参加无锡南洋学院·2014冬衣捐赠活动。

玉树县位于平均海拔海拔4200米高原,每年8个月以后进入冬季,学校平均30%-50%以上的学生因家庭无收入来源、人口多等原因导致贫困,无力购置过冬衣物。四年前的玉树地震,各学校所在的乡镇是当时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重当地老师那里了解到当地的孩子们及其家庭均很缺乏冬季衣物。冬天,冰冷的寒风中,孩子们穿着单薄的衣衫、破旧的鞋子,瑟瑟发抖,手脚已长满了冻疮。我们为他们做些什么?一件衣服,一份爱心,为玉树的贫困孩子披上温暖的冬衣。

献爱心、做公益不在于你捐助的金钱与物品的多少,而在于我们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是否拥有有一颗赤子与爱仁之心,乐于帮助别人,此时冬季即将来临,我们只需要将家里闲置的衣服整理出来,送给需要的孩子们,让他们也能够温暖地坐在教室里读书学习,感受到广大社会同胞们对他们的关爱和鼓励。现在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诚挚的邀请您参与到“玉树·2014冬衣捐赠”中来,我们携手玉树孩子送去温暖,带着您的孩子和我们小小的一次善举可能改变别人一生境遇。

捐赠时间:12月29、30日

地点;军嶂广场

注意事项:

1、本次捐衣活动只募集适合冬季乡村生活的御寒衣物,夏季衣物请勿捐赠;

2、具体可以是:棉衣、羽绒服、绒衣、毛衣、保暖内衣(新)、棉裤、毛裤等;

3、衣物完整、不能有破洞,无明显的污渍,因贫困山区买服装配件很困难,扣子、拉链等配件需完好无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