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举办学生干部才艺大赛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院团委于4月24日晚6点在博学楼B101举办了学生干部才艺大赛决赛,比赛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经过海选、复赛等环节,来自团委、二级学院的学生干部30余人参加了决赛。比赛由校务部黄绘羽老师、职业素质教学部田修文老师、院团委徐牧原老师作评委,院团委杨清书记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200多名学生干部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共分为歌曲、舞蹈和其他三个组别。歌曲组中,周瑜同学以精湛的演唱拔得头筹,王星宇和朱维鹏同学,分列二三位。舞蹈组中,由章晓静及其他同学带来的古典舞大鱼海棠感动了在座的同学们,获得了舞蹈组的第一名。在第三组中,由陈梦涵等五位同学带来的《甄嬛传》片段的配音节目,形式新颖,反响热烈,给观众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受,夺得了第一。

本次大赛是一次学生干部的盛会,是学生干部才艺展示的大舞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的风采,同时也是学生自己组织、自己排练的一台晚会,充分体现了学生干部组织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