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要闻

喜报 | 我团院干部获评2023年度无锡市“岗位学雷锋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

2月27日,无锡市委宣传部对来自全市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医院等基层一线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认真评选,决定命名20个“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20名“岗位学雷锋标兵”。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幼儿教育与管理潘莹老师榜上有名,被授予“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潘莹,女,汉族,1995年4月生,中共党员,自2018年4月起担任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幼儿教育与管理学院专职辅导员兼团总支书记至今。

潘莹同志任职期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贸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贸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主动弘扬雷锋精神,时刻牢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的重要使命,她始终热爱工作岗位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遊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潘莹同志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深入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关心关注学生的学业和生活,先后承担两门公共基础课的教学工作,在学院教学能力比赛中获 “一等奖”。个人主持市厅级思政课题一项,公开发表论文4篇,发表调研报告 《共筑支教梦想,助力基层教育》获无锡市2020年优秀调研报告。个人先后荣获市级荣誉11项,其中3次获得无锡市市市属院校“优秀共青团干部”、4次获得无锡市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先进工作者”、2019年 “无锡市优秀团支部书记”。荣获学院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2021年“优秀学生工作者” 等多项荣誉。

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统放绚丽之花” 习近平总书记的这几句话让潘莹同志印象深刻。

今后,潘莹同志更加坚定初心,兢兢业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忠诚信念,用“执着和坚守,忠诚和奉献”,为学院的发展献言建策、添砖加瓦!

幼教学院 潘莹